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

累~~~

shooting我没去到,原本预测用两天时间来shooting的,那就是星期三和星期四,星期三因为要忙星期五present的东西,所以没去,但我星期四要去时他们已shoot完了。。。好遗憾没的见识。。。
星期三那天我为了ambalat,ligitan,sulawesi sea,sipadan,haze,illegal worker而头痛,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它们啊。。。那天我们从早上10点一直商量到晚上8点才回,回到家却因为没交钱而被cut电了。。。housemate去还钱时,工作人员答应在5.30之前会来电,但我们等到十点还是没来,于是我们便打电话去,工作人员又说多五分钟打回给我们,我们等了半小时电话都没响,于是便再打去,工作人员又说多五分钟打回给我们,可是我们又等了半小时,我们再打去然后又再等。。。在等待的途中我们点着蜡烛一面玩着迷你麻将,超小的麻将看得我们好辛苦哦,哈哈~~~
家里没钱,厕所暗暗的,于是我便去伦家冲,嘻嘻。。。真不好意思哦~~~
我们等了十二点多电还是没来,于是在我们临睡前,我们再打了一次电话过去,工作人员答应说当天一定会来电,但我们等到早上9点多电才来,它浪费了我一天找资料的时间。。。
第二天一睡醒我便一直在电脑前面了,好累哦~~~之后又去朋友家商量了。。。我一直到晚上10点多才回去吃我的晚餐,我已经是最早回的了,因为我朋友他们到凌晨1点多才回。。。一回到家我便一面看资料做power point,等到我做完后是十二点多了,才发现伦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原来他在陪着我。。。我赶紧弄好东西叫伦去房间睡觉,而我弄好东西后冲个凉也就去睡了,因为第二天8点的课 。。。
第二天,也就是今天。。。我们都好紧张,因为我们对这题目是一知半解的,我们已经抱着被老师骂的决心了,哈哈。。。谁知classrate忽然告诉我们,tutorial class cancel,当时我以为他在开玩笑,于是他便拿出老师send给他的msg给我看,是真的,我真的好开心,因为我们又多一个星期可以准备了,于是我赶紧告诉我的group member,我们都很开心。。。哈哈~~~
今天jerry教我们editing的东西,原来是那么容易的哦。。。哈哈~~~

1 条评论:

Sunlove 说...

加油!!
别累坏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