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

17-3-08

昨天整天都很不舒服。。一早睡醒,我就吃了两片面包和杯咖啡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咖啡过期了。。。吃完那一餐后不久。。。我就整个人不舒服了。。。头晕,肚子疼,喉咙很干。。。昨天的感觉真得很糟糕。。。
我十点就上床去休息了,但翻来翻去都睡不着。。。感觉整个人很热。。。伦帮我探过我的温度。。。。他说有点烧。。。唉。。。。但我想我都很少生病的,就算有点烧但肯定不会有大爱的!昨夜我不知道几点睡下去。。。
今早原本想去上课的,但我还是感觉不舒服,于是就没去了。。。朋友,我是真地想要去上课的哦,因为今天有两个assignment要商量,一个星期五就要present了,一个是拍摄广告,星期三就要拍了。。。可是没办法,我真的不舒服,明天才去问看要做什么啦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Sunlove 说...

照顾自己,
别累坏了。
再忙再累,
也要多多休息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