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星期三

笑不出了

6.3.08
不好的一天。。。6号才开始的第十个小时。。。我就从开心的心情跌进了谷底。。。 为什么呢???因为成绩出了。。这次的成绩非常非常的不理想,也是我有史以来肥最多科的一次。。。 现在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顺利的毕业。。。现在的我对考试已经没有信心了。。。 原本信心满满的科,到最后还是fail。。。原本今天可以开开心心去ice skating的, 但。。。没心情去了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sky9002 说...

振作起来吧...考试不能证明一切的..有时候因为考题的关系会得不到理想成绩..那也未必证明你不明白这科目..fail了的就先别想它..先考完这次的才去烦恼..这样可能会轻松点把...
加油咯!!

vertexdesign 说...

加油,不要打游戏机哈哈!一定过关!哈哈加油 加油 啦!

Sunlove 说...

加油加油!!
一定会顺利毕业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