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最后一天

3月31号,在citibank的最后一天。。。这整个月来我都没做工所以呆在公司都好无聊哦。。哈哈,老板也不理我了,因为他知道我不要做了。
最后一天了,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呢?朋友都问我,辞职了,明天不用做工了,开心吗?我不知道要怎样回到哦。citibank是我的第一份工,这里的老板和同事都对我好好噢,要是说我辞职了最不舍得的是什么,我会回答朋友咯。。因为他们真的对我好好,我有什么事他们都会帮我出头的,比如说我的顾客被人抢掉了,他们会帮我出头的。。。哈哈 。。。真的好舍不得他们哦。。。可是我不得不辞职阿。。。我都赚不到钱。。。
在找工咯。。。目前最重要的是考试考过它,别再肥佬了。。加油吧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