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

生日快乐

15/4 是我的生日, 可怜的我生日还要去上课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今年的生日过得比较简单。。。我上完课后就和伦去klcc看戏。。。伦告诉我回家后会有suprise, 可是又不告诉我是什么来的,害我心痒痒。。。看完戏后就去吃genki shusi,嘻嘻。。。之后就回家了。。。因为我穿错鞋了,那双鞋穿了脚好痛哦。。。
一进到家门。。。housemate就唱生日歌给我听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原来这就是伦所谓的suprise...哈哈。。。这idea我们时常用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虽然不是很suprise,而且也被我猜中了。。。但我还是很开心。。。因为有伦的陪伴。。。我的生日礼物是一架MP3。。。谢谢你。。伦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你。。伦。。。






没有评论: